單片防火玻璃是一種由單層玻璃構成, 採用特殊工藝, 對玻璃進行化學和物理處理、或僅物理處理, 而達到相應耐火等級要求的特種玻璃, 在一定的時間內,
單片防火玻璃在火災發生時能夠保持防火完整性, 形成一個阻擋火焰和有毒、有害氣體擴散、蔓延的安全屏障。以保障火災發生時有足夠的時間逃生和進行搶險救災工作。
但單片防火玻璃不具備隔溫絕熱功效,不適宜使用于有隔熱性能要求的場所。


單片防火玻璃,是選用優質的原片、經特殊的工藝加工後,具有浮法玻璃數倍的強度可以抵擋火焰的衝擊。具有防火、重量輕、強度高、耐候性好、易於加工等特點。因沒有中間發泡層,僅防火沒有隔熱功能。

產品型號

單片防火玻璃

分別厚度為6、8、10、12mm等;
產品分:普通型、防火時間有30分鐘、60分鐘、90分鐘、120分鐘。

產品用途

適合各種自然環境下使用,在太陽光長期照射下,外觀不發生任何變化。還可加工成夾層安全防火玻璃。防火中空玻璃、鍍膜防火玻璃、幕牆防火玻璃等,適用于外幕牆、室外、擋煙垂壁、非隔熱防火玻璃門,以及無隔熱要求的防火隔牆幕牆等。

 

 

返回上一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