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防火門是一種活動的防火分隔物,它除具有普通門的作用外,具有防火、隔熱、隔煙、自動關閉的特殊功能。平時用普通分隔門使用,在發生火災時起防火隔熱作用,為業主、用戶、救護人員創造了有利條件,最大限度地降低了火災引起的損失。

產品分類

按耐火性能分隔熱防火門、部分隔熱防火門、非隔熱防火門,但防火門實行CCC認證後,只有隔熱防火門才能取得認證;按材質分木質防 火門、鋼質防火門、鋼木質防火門,其他材質防火門,我們的玻璃防火門屬於其他材質防火門;按防火時間分為半小時、1小時、1.5小時; 按防火級別分丙級、乙級、甲級。

產品特點

  1. 滿足防火要求:整體滿足0.5、1.0、1.5、2.0小時的防火隔熱性能要求
  2. 具有防火、隔煙、阻擋高溫、自動關閉的特殊功能;
  3. 滿足業主簡潔、通透、高檔的裝修要求;
  4. 取得國家消防部門認可的消防產品CCCF認證;
  5. 選用優質高檔的防火玻璃
  6. 不銹鋼防火玻璃門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飾面可以鍍成名種不同的顏色(如鈦金,玫瑰金,古銅色等)。

產品用途

用於高級賓館、影劇院、展覽館、機場、體育館、醫院、圖書館、商廈、寫字樓等公共場所;廣泛用於電梯前室的防火門和防火分區的防火門。

 

返回上一項